close

感情,是一個複雜的東西。

她再一次出現在我的眼前。兩年?還是第三年?真的很萍水相逢的一次偶遇,想不到帶來今天的一點感情。我從來沒想到她還記得我是誰,就在她再次於MSN和我說話的一刻,我驚訝了。因為我沒想像過,她會記得我是誰,又或者,我能夠在她心目中留下一個位置。在這次後,我心裏忘記不了她。我再次很無聊地,於Facebook上輸入她的名字,想不到讓我找到了她。那時候,我心想,facebook的確是一個偉大的發明。哈哈。

我近乎自我意識的思維模式思考又再動起來,「她對我,應該有點意思吧?」自大的我如是想。

我掙扎了很久,心想要不要主動出擊呢?但我怕,我怕再次失去了友誼。以前的經歷,讓我不敢再往前走一步。我發現,每一次到這個位置,我都表現得很儒夫,讓她知道了,我估她立時對我的印象扣分吧...

我一方面希望慢慢來,但同時,我認為如果慢,她覺得沒意思,不等我了,我怎辦?又再次失敗嗎?感情每次在我面前,我都要讓它流走嗎?

之前工作太辛苦,咳出血和希望大家支持的一次,除了感謝各路好友的支持外,最高興的,便是她的一句「撐住呀,不要死。」我多麼希望這句的延續是「你死了,我怎麼辦?」哈哈,無聊的想法又來了。

看著她留意著我的status,我也會同樣的留意她的。不斷在like來like去的,我似乎很enjoy這樣的模式。不知道她認為如何呢?可能她會說「這個男人,真無聊?」我希望,無聊如我才會有這樣的想法。

她很out going,愛出外玩。看她的相片,大多是正正經經,健康的。對此,我再次認為,這個女孩很好啊...

上一次在fd上玩塔羅牌,她好像是選單身一項來占的。嗯,她是單身嗎?我希望是。她身邊,應該有很多狂風浪蝶吧?

我,有過於豐富的戀愛幻想。總是想像一些浪漫美好的故事。如果這又是一個故事,我同樣希望她亦是在此時此刻,想著同一件事情。

寫不下了。我很想見她,此時此刻,忘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l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