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雖說經濟不好,又豬流感,但下半年還是有新的電子產品出。跟大家說說我想買甚麼吧~~

 

儘管Apple CCO說對netbook興趣不大,但我堅信誰會有錢不賺。因此,Apple一定會步Sony的後塵推出

netbook,只要當他們想到怎樣的包裝手法。

 

所以,近日隨了傳得幾乎係人都知的新iphone 3.0/iphone lite外,更有macbook mini走出來。

在engadget中被報導了。現在還是rumor,期望6月的WWDC上Apple會給我們一個surprise。

 

說回iphone,我是iphone 3G的使用者。用了十個月的感覺竟然是越來越差...這是我頭一次使用apple

產品中有這樣的感覺!真的想找個心理學家問問點解。iphone不是不好,而是它未能達到一部smart phone

的基本標準。雖說越用越慢是每部手機都會發生的,VM慢得更離譜,但iphone現在的反應也真的慢得太過份...

玩一兩隻遊戲又好,長開不關又好,看網頁又好,很快OS就會被拖慢,要reboot才能解決。我明白長開會拖慢,

但有時程度未免太嚴重會慢得太快了吧...另外,3G,死症來。不知道真的是死人3HK的問題,還是iphone的先天性

接收不良的問題。我今年連續兩次都收不到信號,都是在市區啊!3HK,如果問題出自妳身上,唔該切腹自殺!

 

palm沉了很久,當年掌上手機的皇者,早被其他品牌所取代。這次的palm pre,用上全新的webOS,加iphone like的

介面,會不會再創高峰呢?我不知道囧" 但我深深被palm pre的系統速度加webOS的concept迷倒...palm pre所能做到

的功能比iphone更多,更似一部工作的smart phone。現在的世代,講求網上工作,快和方便。Apple一直都是這方面的

俵俵者,我亦希望iphone 3.0能有更大的進步。不然的話,我會背叛心愛的apple,投身palm的世界啊....

 

給大家一張palm pre的相片

palm pre

 

可惜pixnet不能貼youtube片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l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