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假後的第一天工作,發生了點事。外人看來,沒特別,因為只是正常的錯失,沒甚麼好說的,經驗累積下來就該會好。

 

但在我看來,這樣的錯失,是讓人得到話柄的成因。前因後果,不想多談,因為過去了。作為實習生,這是學習的正常過程。可是,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,不喜歡這樣的失敗感。尤其讓公司那隻女雞一連打給我幾廿次說廢話的時候,我更加想將所有事情做得美滿,讓她可以永遠的收聲。當然,有這樣的人類在公司就表示,這種煩到爆炸的聲音在我走之前,都不會停止。

 

我一向認為自己擁有不錯的實力。現在的努力,是為了讓自己的能力有一個更加好的平台去發揮。人望高處,很正常。不是害怕面去失敗,而是不希望因為小事,讓別人少看自己。這樣的point,很站不住腳沒錯。老實說,到底,我是不甘心。因為,我能做得更加好。對自己有要求,才是令自己進步的動力。尤其,我不認為公司的人比我厲害很多。(<--很自我沒錯。)

 

實習生,從來的不易捱。記者這條路,從來都不易捱。

我的確需要這樣的前置與覺悟。

 

p.s. 以上的片是和上面沒關係的。只是我愛上了這個PV。

按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l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