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是我做intern這麼久以來最生氣的一天。為啥?其實為了這個kai子真的不值得,但,我又的確很生氣。人大了,看的事或感受的事多了,不再是扯線公仔。或許這樣說,我明白誰對自己好,誰不是。

整日,除了朝早的工作開心之外,整個下午我都想死。不,不是常死,而是想唔「勞」或者想打人一身。一個kai子,A字膀,唔想揹鑊,以為自己好偉大,以為自己老屎「忽」。你憑甚麼去指手撗腳?你憑甚麼去教人?

你憑甚麼認為我沒問?沒思考?如果我不是intern,和你同級,我立即會跟你說「這隻故根本不值得做,因為你的agenda根本是錯誤,不合理的。」一連串你自以為了不起的「講法」,你估我沒想到?我在新聞系讀,所理解的,所經驗的

不比你說的差。起碼,我知道我自己是向著一個怎樣的方向走。羅軍典這個人你以為我沒訪問過,不了解他是一個怎樣的仆街嗎?整個故你以為我沒細心想過嗎?這個世界沒如果,一旦有,我立即將你打到殘。

我一生人最憎人卸膀。出來工作要責擔責任,我有問題,你可以怪在我的頭上。Intern是來學習的,是來體驗新聞工作的。Intern不懂,很正常。我們懂的話,我自己在工業中插支旗啦。

被你之前用上三個鐘頭訓話的intern們,我今天感同身受,明白你們當日的不滿和難處。最X憎說甚麼,我現在跟你說的,不要同人講。這是甚麼狗屁意思?即是我現在性騷擾你,但你不要同人講呀,咁呀?白痴。

好生氣,好炆。每次我都會當這份感覺為激勵自己,以更高更強為目標,一定要做到高位,行出自己的路為止。

為的,是不希望再讓這些極級粉腸狗眼看人底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l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