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該如何下筆。第一眼看見她,便覺得她漂亮,整個人很sharp很charming,完全想不到會在intern遇到這樣的一個人。我一直覺得很可惜,為什麼是在工作遇見她呢?每次,都是在急忙之間跟她談上聊聊數句,便散去。

在感情上,我很失敗,是真的很失敗的一種。這一次,很想去進取,但又擔心會嚇怕對方。畢竟,對方還是連自己名字都未記著的一個人啊。尤其自己是一個口才不好的人。

 

從她身上,我觀察到一個很現實卻又很正常的事。女孩子漂亮,真的很著數。cammen對她很好,我每次見她身邊總在cammen和她說話,教她東西。我自己呢?哈,就當然更加幫她,我竟然會讓出擺咪的位置給她。大家可知道,

幹電子記者,最重要的一定是支咪是不是放在正中間。原因有兩個,第一是收音,第二是讓老闆容易看到咪牌。我辛辛苦苦找回來的正中間位置,竟然輕易地讓給她呢。我之後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瘋了...

 

昨天,我拿到她的電話,又知道了她的名字。我沒表現出來我的內心其實是多麼的高興,我是多麼的希望跟她在進一步的了解。別誤會啊,我指的當然是朋友上的了解。我看得太多因為急進而浪費了很多機會的人。從那時開始,我便跟自己說

追女仔一定不能夠心急,一心急就壞事。但是,又要進取,因為「好盤」很快的便讓人拿去了...到時候才傷心,沒人會可憐你。

 

好可惜,我下星期一將會調去外電,而她會去港聞。我不敢想像見不到她的我會是多麼的寂寞,不敢想像遇見的緣份終結後,我如何能得到伊人的芳心。畢竟,這個遊戲,我真的不善長去玩。

 

不能跟她合照一張相片,我是多麼的失望。

 

我能怎樣辦呢?真的很想得到一點guideline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l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