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開始,我由財經轉做sub枱,即是外電。坦白說,很想死。完全不是自己的性格,又不是自己的強項。每一日坐在office,對著漫天外電,不知道怎樣寫,不知道怎樣入手。一天到晚對著個mon,辛苦到死,悶到死。我寫稿不好,所以借著在sub枱的時間好好練一下。今天同事都怕了我,叫我自己找稿寫,都不想理我了。其實說到底,還不是怕了我煩吧。sub枱的頭兒,是全公司最不想教人的頭。整日只做自己的工作,有時間走過來串你兩句,真的好想打死她。所以我今天都是自己找些死人冧樓稿打,打完給第二個編輯改,再厚面皮地去問。先說明,我不是面皮薄的人,所以才找另一位編輯問。不過在sub枱,只能說一句,完全不是我杯茶...很想出街跑新聞,很想見識多點事。你說做外電能知天下事?我說我只能在電腦mon上看文字,像個外星人般...

 

不過,總算有點明白寫稿的一些基本要點。這是是錯得多得來的。希望日後會寫得更好,我很想進步,因為沒人想原地踏步吧?

 

昨天會商台新聞部頭頭May姐說了想留下來多一個月的意願。May姐的回覆雖屬正面,但仍要看看有沒有錢。唉,前路茫茫。

 

先說到這兒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l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