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差不多整個月沒update,八月一直返夜班,根本沒時間理會blog。其實也不只是blog,有很多事情也做不了。雖然返夜不用擔心睡不好,但郤發生另一個問題,就是沒時間做私人事情。凡事正所謂針無兩頭利,而且實習工作也只餘兩天。

實習之後,我休息一星期,之後便開始part time了。今天收到公司電話時,我嚇了一跳,因為想不到May姐這麼快便安排好。我本身還以為要下星期尾才知道呢。

怎樣也好,總算更進一步。老實說,我也不知道自己畢業後的路。可是,現在來說,我認為這份工能磨練自己的能力。暫時來說,我覺得這個決定沒錯。

 

說起要辦理的事,真的排隊也排不完。第一樣,首先要把星期三的lab轉第二日,把該天變為day off。第二,要問清楚下星期二的食飯地址。第三樣,執房。第四,找朋友出來食飯,還人情債。第五,休息和玩一下,我成年都未輕鬆過,是時候休息。

 

總之,有排忙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phinl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